2022年烏克蘭文化外交月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kraine's Cultural Diplomacy Month 2022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烏克蘭文化外交月 2022

二月17日至三月17日    

[社群媒體: #UCDMonth] · [網址: ucdm.wikimedia.org.ua]    



歡迎來到這場以推廣烏克蘭文化為目的的維基百科寫作挑戰!
  • 這是什麼?這是一場公開寫作競賽,旨在增進烏克蘭文化在各語言的條目內容。本次比賽的組織者提供了需要關注的條目內容。活躍的參與者可獲得相應的獎勵
  • 何時:本次挑戰將在00:01, 17 2月 2022 (UTC)23:59, 17 3月 2022 (UTC)舉行。
  • 如何參與:分成四階段——選擇想參與的條目 → 為你的成果獲取分數→ 獲得越多分越好→ 從您的貢獻中獲得獎勵
  • 誰可參與:任何對於烏克蘭文化條目有興趣的維基人(語言不拘)。您需要在「參與」章節簽名。
  • 目標:本次競賽是由 Wikimedia Ukraine烏克蘭學院以及烏克蘭外交部共同舉辦。維基百科的完善有賴大家的共同努力,透過這次的競賽,我們希望可以補足有關烏克蘭文化的條目。提升維基百科在烏克蘭文化方面的覆蓋率對於確保使用者獲取高品質的資訊是很重要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