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Translation/Email 1/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Translation/Email 1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请阅读來自维基百科创立者的个人请求

亲爱的%%FIRSTNAME%,

尊敬的捐赠者,

感谢您帮助维持维基百科在线無廣告的自由运行。这句话我们一年前曾说过一次。这是给您的年度捐款提醒

如果我们过去所有的捐赠者今天再次捐赠,那么这些捐款就可以维持本年度的剩余时间。请提供帮助以让我们回到改善维基百科岗位上。

我们是运营着世界排名第 5 网站的小型非盈利团体。我们只有 200 个雇员却服务着 5 亿用户,同时有着类似其他顶级网站的开销:服务器、电力、软件和人员。

维基百科与众不同。它像一座图书馆或是公园。它更像是一座供我们思考与学习的思想殿堂。

为维护维基百科的独立性,我们绝对不会刊登广告,亦不会接受政府资助。我们依靠读者的捐款维持运行,现在到了我们求助的时候。

如果维基百科对您而言非常有用,请花费一分钟的时间让它继续無需廣告、在线运行一年

https://donate.wikimedia.org

感激不尽!

吉米·威尔士
维基百科创始人


您收到此邮件是由于您的捐赠对维基媒体基金会十分重要。如果不希望继续收到邮件,请点此退订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