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筹款/翻译/捐助信息页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Donor information 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7%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取消或变更定期捐助

我们感谢您对维基媒体基金会和自由知识的支持。 我们理解您有时可能因为情况的变化,无法定期捐款。如果您想要取消或变更您的设置,请您执行下面的步骤:

PayPal
  • 您需要登录到您的PayPal帐号,进入“我的账户(My Account)”页下的个人档案,点击选择“账户信息(Account info)”->“我的预核准付款(Preapproved Payments)”。
  • 接下来,请根据屏幕上的指引操作。您可以访问$url了解更多。
  • 您也可以选择依照下方的信用卡流程操作。请注意,我们只能取消PayPal捐款,而无法做修改。
信用卡
  • 请向$email发送邮件,注明您希望如何变更定期捐款设置,并提供尽可能多的关于最初捐赠的信息,例如:
    • 用作捐款收据的电子邮件
    • 您使用的全名
  • 当变更成功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

捐赠问题

如果您捐款时遇到了任何问题或者对捐款有任何疑问,请参照我们的常见问题。 如果您还有疑惑或者需要知道捐款去向,请联系donate@wikimedia.org

这个网站安全吗?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捐赠网站是极其安全的,它已经VeriSign公司认证。在点击横幅标语或点击捐款链接后,您会被转到安全站点页面(https);所有信息都经过加密,并遵循最高的数据保护标准进行处理。
维基媒体基金会没有提供我期望的付款方式。
非常抱歉,我们现在无力提供您期望的付款方式;在将来的筹款活动中,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用其他货币捐款的选择。不过,我们很想知道什么是您和您的国家最常用的付款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给我们反馈,告诉我们您的国家和付款方式的名称。
我们会尝试在近期内增加这些方式。同时,请查看以下链接来获取目前您可以使用的付款方式:Ways to give
为什么我的信用卡/借记卡捐款被拒绝?
如果您的付款被拒绝,或者您不能够在我们的捐赠页面上输入您的信用卡信息,请检查您的借记卡/信用卡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 您的信用卡/借记卡不能在国际范围内使用。这样的卡(又名国内卡)只能在国内使用,不能被接受。
  •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信用卡,只在这些国家内被接受。
  • 目前并不是所有的虚拟卡都可以使用。虚拟卡经常用于网上购物时保护您实物卡中的敏感信息。不过,请您放心我们的捐赠过程使用的是专业、完全兼容的处理器,您的信息绝对安全。 因此如果您的虚拟卡捐赠被拒绝,请使用普通信用卡/借记卡。
  • 如果您使用的是借记卡,安全码一项(CVV)是可选的。如果您的借记卡没有CVV,可以跳过这一步。
  • Your bank may have flagged the transaction. This is particularly likely if this is the first time you are donating to Wikimedia. Please call your bank and request they unblock future transactions to Wikimedia so that your future donations will be processed.
Why did I get a warning/error certificate while trying to donate?
Please don't worry if you see a warning/error certificate while trying to donate. It is likely due to an outdated version of your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a newer version or use a different browser.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email us at donate@wikimedia.org

退款政策

如果因为一些原因,您希望您的捐款退还,请通过电子邮件donate@wikimedia.org与我们联系。为了处理您的退款,我们将需要以下信息:

  • 捐款日期(所有要求退款必须在捐款后90天之内作出)
  • 捐款数额(捐款超过10,000美元会被认为是主要捐款,并且基金会和捐赠者之间的捐款协议有效)
  • 全名
  • 使用的付款方式(信用卡,银行转账,电子钱包,...)
  • 所在地区
  • 退款原因

请注意,一些付款方式可能不支持退款,或者需要以付款相同的方式退回(信用卡),所以处理退款时可能需要附加信息。所有退款都会尽快被处理,但处理时间会因付款方式而异。

配捐计划

配套捐赠是可以双倍甚至三倍增加您对维基媒体基金会捐款的有效方法。很多公司提供配捐项目来支持员工的捐赠活动。您可以利用您公司的配捐项目将您的捐赠在没有附加费用的情况下最大化。请联系您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询问您的雇主是否会配捐支对维基媒体基金。

此活动如何运作?

尽管不同的公司项目形式可能会有不同,通常来说流程会比较简单:

  1. 请确认您的公司有配捐计划并且从您的雇主那里获取相应的配捐表。
  2. 填写表格,并把它寄到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地址: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3. 或者电子邮件: matching@wikimedia.org
  4. 维基媒体基金会会确认您的捐款并将表格送回您的公司。
  5. 您的公司会将配捐款项送给维基媒体基金会。
  6. 配捐款项应寄到:
为了便于您的引用,我们美国的税号ID是:

联合联邦捐款运动

维基媒体基金会在美国2011联合联邦捐款慈善列表中列为一个国内外独立组织。我们的代码是: 61478.

通过慷慨的雇员对维基媒体基金会表示支持的组织

很多人和他们的雇主都已经合作为维基媒体基金会捐款。我们非常感激他们的支持和慷慨的捐赠。如果有人已经捐赠了匹配的捐款,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关于他们的配捐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