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MikeC的呼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MikeC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学着用苍蝇钓鱼。到现在,我已经收藏了超过600本相关的书籍。我也曾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钓鱼。部分人认为这是一种深奥的运动,但我热爱他。

在我已在美国空军服役了28年且周游了世界各地后,我退休了并搬到了蒙大拿州。在那里我又可以享受我热爱的苍蝇钓鱼及徒步旅行。

我这样做并非受雇于人。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相信维基百科的使命:免费给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所有人类已知的知识。

维基百科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既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股东,也没有用于营利的银行账户。所以,维基百科能够坚持它的使命及原则。这就是我每年都给维基百科捐一些资金的原因。

今年,我希望您能加入我的行列。

Bio

迈克·克莱成长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之后在越南战争期间加入了美国空军。 他共服役了28年,1996年他以中校的身份退休。他现在居住于蒙大拿州,并担任战略顾问。 他在维基百科里编写了关于蒙大拿州地理、自然历史及国家公园的条目。当然,这得益于其钓鱼及其600多本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