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0/thank you/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Notice[edit]

  • 來自維基百科創始人
  • 吉米·威爾斯的致謝辭

Quote[edit]

  • 「想像這樣的一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能自由地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 —— 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斯

來自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斯的致謝辭[edit]

難以置信。

每年,維基媒體基金會都會增加其籌款目標。基金會必須實現這一目標,因為維基媒體網站和運動正在不斷發展壯大。維基百科現在是全球訪問量第五大的網站,但是我們的團隊、設施以及預算只是其他訪問量位居前十網站的零頭。

每年,世界各地的人們都齊聚一堂,支持維基百科及其姊妹網站的運作。我們的首次籌款活動,只是社群為了給一名志工——也是首任技術總監——一台急需的新筆記型電腦。

但是今年的籌款活動卻遠勝於過去,因為我們將在今年慶祝維基百科十週年。這是極為重要的一年,而我們選擇用這樣的方法慶祝它:為維基媒體基金會籌集到足額的預算,支持維基百科及其所有姊妹計劃運作,共同跨入我們協作的下一個十年。

今年我們不僅籌集到了比往年更多的資金——1600萬美元,這還是迄今為止持續時間最短的籌款活動。

我還有一些數據要告訴您:

  • 維基媒體基金會共收到超過50萬筆捐款。
  • 有13萬筆的捐款捐助給了分布全球的當地維基媒體分會。
  • 其中兩天創下了維基百科歷史上單日籌款量的記錄。
  • 平均捐助金額:約22美元。

此次籌款活動包含了我們熱愛維基媒體計劃的所有要素:眾人拾柴,各盡其能,共創輝煌。一名來自印度孟買的技術工人、一名來自倫敦的股票經紀人、一名來自莫斯科的學生,他們的貢獻凝聚在一起,使得我們能夠在新的一年中繼續維繫和支持這一共同的征程。

此時此刻,讓我們共同慶祝。

代表超過10萬名活躍的志工,衷心地
感謝您。

吉米·威爾斯
維基百科創始人

又及:在維基百科十周年慶典之際,來自世界各地的志工將舉辦慶祝活動。詳情請訪問 http://ten.wikipedia.org 。另外,如果您還沒有捐款,還為時不晚。點此捐款。

維基百科十週年[edit]

維基百科十歲了!

點此查閱詳情,看看你如何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