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筹款/翻译/登陆页面和横幅消息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Landing Page and Banner mess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anners round one
  1. 请帮忙
  2. 立即阅读
  3. 请仔细阅读:
    个人呼吁来自
    维基百科创始人 吉米·威尔斯
  4. 维基百科是非营利性的,但它同时也是世界第五大网站,每月为超过4.5亿人提供服务。为了保持独立,我们永远不会投放广告。
    Google和雅虎有上千的服务器和员工,而我们仅有800台服务器和150名员工。
    如果每个阅读这篇文章的人都捐出$5,那么每年只需要用一天来募款。请捐赠以保证维基百科可以被免费使用。
  5. 尽管维基百科是非盈利性的,但是他仍是世界排名第5的网站,每月为4.5亿人提供服务。为了保护我们的独立性,我们从不接受广告植入。
    谷歌或许有接近一百万台服务器。雅虎也有大概12,000名员工。我们有800台左右的服务器和150名员工。
    如果每个人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都捐出5美元,那么每年仅需一天的募捐就能维持维基百科的正常运转。请为维基百科免费的继续做出贡献。
Banners and LP's Round 2
  1. 来自一名维基百科男编辑的呼吁
  2. 来自维基百科女性编辑者的个人呼吁
  3. 平均捐献
  4. 维基百科是非营利组织,却是世界上排名第五的网站。因着每月有四亿五千万的用户,我们的成本和其他顶级网站一样高,包括:服务器、电力、场地、程序、员工和法律服务。
    我们为了保护独立性,从而不启用广告。我们也不吸收政府资金。我们基于捐款方式运作:最常见的捐赠数额是5美元,而平均是30美元。
    如果读到本文的每个人都捐助5美元,我们的资金筹集工作就会在一小时内完成。请尽快捐款以帮助我们结束筹集资金的事而将重心放回到维基百科的编辑上去吧。
  5. 如果每位读本文的人都捐助一片三明治的价格,我们的资金筹集工作就会在一小时内完成。请尽快捐款以帮助我们结束筹集资金的事而将重心放回到维基百科的编辑上去吧。
Privacy policy notice
  1. 捐助意味着你同意与维基媒体基金会,一个拥有维基百科和其他维基媒体计划的非营利性组织,分享你的个人信息。当然,我们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运营商将会确保我们捐助者的个人隐私安全。
  2. 我们不出售或交易您的信息给任何人。有关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我们的捐助政策。
Where your donation goes box text
  1. 您款项的去处
  2. 技术:服务器、带宽、维护、开发。维基百科是在世界排名第五的网站,而且它的运行费用是别的排名高的网站的一小部分。
  3. 人力:其他排名前10位的网站有上千名员工。我们有140名员工,使您的捐款在不以营利为目的而且高效的组织里成为一个伟大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