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9/supplementary messages/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支持維基百科
  1. 透過信用卡捐款
  2. 透過 PayPal 捐款
  3. 其他贊助方法
  4. 關於我們的非營利慈善團體資格、年報或其他問題,請按此處
  5. 如欲贊助維基媒體地方分會,請按此處.
  6. 若您的瀏覽器沒有使用 JavaScript,請使用我們的另一份捐款表格.
  7. 請輸入有效金額。
  8. 您最少必須捐贈 $1 。
    [Note: The last two are popups that come up when people enter bad donation amounts. $1 is replaced with something like "1 USD" or "100 JPY".]
Footer
  1. 維基百科是維基媒體基金會轄下的其中一個計劃。
  2. 有問題或意見?請聯絡維基媒體基金會:donate@wikimedia.org
    [Note: These are the same as last year's, see wmf:Special:Prefixindex/Template:2008/Donate-footer/ or Fundraising 2008/core messages.]
多謝你
  1. 閱讀其他維基百科故事捐款者感言
    [Note: Translations for "Wikipedia story" and "donor comments" can be found in the core messages request.]
  2. 本人同意授權予維基媒體基金會聯絡本人討論以上的故事。基金會將會在徵求本人的同意之後,才會向公眾公開分享以上的故事。
    [Note: This was in the Stories translation request from last year.]
  3. 查看更多
    [Note: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Learn more". This string links to wmf:Support/en, a page full of more buttons to download.]
  4. 馬上閱覽 你的留言,然後 看看 世界各地的捐款者為甚麼支持維基百科,或查看你的公司有沒有參與企業等額捐款計劃。
Template:社交網站書籤
  1. 分享本頁:
  2. 捐款給維基百科
    [Note: This is a "bookmark" title, so it shouldn't be very long.]
  3. 我剛剛為保衛維基百科出了一分力,使它繼續自由免費。齊來分享吧!
    [Note: This is for microblogging sites like Twitter, so the translation should be less than 140 characters.]
  4. 加入 Facebook 書籤
  5. 在 Digg.com 分享
  6. 在 delicious 分享
  7. 在 reddit.com 分享
  8. 在 stumbleupon.com 分享
  9. 在 Technorati 分享
  10. 在 twitter.com 分享
  11. 在 Identi.ca 分享
  12. 在 Hyves 分享
"PayflowProGateway"
  1. 按下「捐款」後,系統便會處理你的信用卡資料。
  2. 我們不會儲存你的信用卡資料,但會根據我們的私隱政策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3. 維基百科是維基媒體基金會轄下的其中一個計劃。有問題或意見?請聯絡維基媒體基金會:donate@wikimedia.org
    [Note: This is the same as the "footer" text.]
告示
  1. 當您需要{{SITENAME}} 的時候,它總在您身邊。——現在它需要您的幫助!
  2. 請捐助{{SITENAME}} :一個非牟利計劃
    [Note: These two notices were used last year, a translation may already exist: Fundraising 2008/core messages.]
  3. 吉米的心聲。
  4. 立即捐款,助我們實現目標!
  5. 有你支持,維基百科才能保持自由免費!
  6. 你未必知道關於維基百科的五件事
  7. 我們每年只募捐一次,就是現在。
  8. 不靠廣告,全靠你。
  9. 維基百科需要你。
  10. 令維基百科日漸壯大的,是你,不是廣告。
  11. 美軍軍官也借助維基百科,教導部下尊重伊拉克文化。
  12. 立即捐款。
  13. 網絡世界最美好的故事,你也可成為主角之一。
  14. 想想維基百科給你多少知識,現在是時候回饋了。
  15. 立即捐款,並告訴全世界為甚麼。
  16. 維基百科在你心中有價值多少?
  17.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廣告與捐款之間,你選擇何者?
  18. 按此捐款。
  19. 自由的知識。 [donate now button]
  20. 告訴我們你為何喜愛維基百科。立即捐款。訴說我的故事。
  21. 維基百科對你有甚麼幫助?
  22. 維基百科,謝謝你!
  23. 今年的籌募活動,可以多快完成?
  24. 令世界變得更聰明。
  25. 你不是天天都使用它嗎?
  26. 它是汪洋中的燈塔,黑暗中的明燈。
  27. 每個小孩都可擁有一部精彩絕倫的百科全書。
  28. 維基百科到底有多少個語言版本?
  29. 維基百科由誰付款?
  30. A. 吉米.威爾士
  31. B. 小廣告
  32. C. 你
  33. 你的捐款,能令 3.3 億人受惠。
故事
  1. 每個月世界各地有 2.5 億讀者使用 250 個不同語言版本的維基百科。請用幾分鐘講述您的故事。
  2. 我們可能會引用您的故事,使全世界了解維基百科的力量。
  3. 請盡量維持在 2000 字之內。我們稍後可能會與您討論您的故事,並邀請您分享更多資料。如果您有其他形式的資料分享(例如相片),請電郵到 stories@wikimedia.org
  4. 遞交我的故事!
支持
  1. 支持維基百科
  2. » 複製以下編碼,將此按鈕加入你的網站。
  3. 廣傳訊息,告訴所有人你支持維基百科。
  4. 將這些按鈕放入你的網誌、社交網站、網頁或電郵簽署檔,鼓勵其他人支持維基百科。所有按鈕均可根據「共享創意-署名-相同」(CC-BY-SA) 授權條款使用。
  5. 正方
  6. 小型
  7. 橫額
  8. 在 Twitter:
  9. 1. 更改你的檔案照片,以示支持:
  10. 2. 然後告訴所有人,你支持維基百科:
  11. 我剛剛為保護維基百科出了一分力。來幫助它保持自由免費。齊來分享吧!http://URL.link/WikipediaForever #wikipedia
  12. 在 Facebook:
  13. 1. 更新你的動態,讓你的朋友知道,你支持維基百科薪火永傳:
  14. 我剛剛為保護維基百科出了一分力。來幫助它保持自由開放。齊來分享吧!http://URL.link/WikipediaForever
  15. 2. 然後更新你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相片:
    • 將此圖片儲存到電腦。在 PC,可於圖片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另存圖片」。在 Mac,只需將圖片拖曳到桌面。
    • 在 Facebook,在頂部的導覽列按「個人檔案」。
    • 進入個人檔案頁面後,按一下你目前的個人資料相片,然後你可以選擇上載新的個人資料相片。
按鈕語句
  1. 分享
  2. 共享的知識,共享的寶庫。
  3. 維基百科,多謝你!
  4. 永存
  5. 開放
  6. 自由
  7. 我寫
  8. 我信
  9. 我用
  10. 我撰稿
  11. 維基人
Header links
  1. 立即捐款
  2. 表示支持
  3. 分享你的故事
  4. 捐款者感言
  5. 故事
  6. 有疑問?
關於維基百科的五件事
  1. 關於維基百科的五件事 — 以及 可以怎樣幫助它保持自由免費。
  2. 事實 1:維基百科是由非牟利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經營的。
  3. 事實 2:維基百科是全球五大瀏覽人次最多的網站,但僱員人數少於 35 名。
  4. 事實 3:我們有超過 100,000 名志願者/義工,用 270 種語言撰寫 1,430 萬篇文章。
  5. 事實 4:我們為了使每一個人都能自由享用人類知識成果的總和而存在。
  6. 事實 5:我們依賴像你一般的捐款者支持,令維基百科運作下去,並保持自由免費。我們每年只募捐一次,就是現在。
  7. 當您需要維基百科的時候,它總在您身邊。現在它需要您的幫助,立即捐款!
捐款者感言
  1. 感謝每一位分享知識的你。
  2. 知識有權走進人群之中。
  3. 我想不到哪所大學比維基百科對普及教育的貢獻更大。
  4. 維基百科廣博的資訊,為世人帶來無可衡量的貢獻。
  5. 我所需的答案,每次都能在維基百科找到!非常感謝你送給世人偉大的知識!
  6. 可與古時亞歷山大圖書館媲美的現代寶庫!真美妙!
  7. 維基百科是現代世界的一大奇蹟,假使失去了,後果不堪設想。
附加語句
  1. 世界各地的人都已告訴我們,維基百科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謝謝你講述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