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2007 理事選舉
組織

已終止接受 維基媒體基金理事選舉 2007 之參選者。

參選者概覽

Candidates have until 23:59 Saturday, June 23, 2007 (UTC) to list themselves alphabetically here.



參選者自述

The acceptance of candidates for the Elections for the Board of Trustees of the Wikimedia Foundation, 2007 opens from 0:00, June 10, 2007 (UTC) is closed.

编辑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


User:Ausir

編輯

用戶 Ausir
真名 帕維·登博夫斯基 (Paweł Dembowski)
所在地 波蘭格沃古夫(Głogów)
年齡 24
用戶頁 元維基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2月
參與計劃 我主要活躍在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和維基共享資源,也有在其他波蘭語、英語以及部分其他語言的計劃。
使用語言 波蘭語、英語,基礎俄語和德語
貢獻 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維基共享資源
參選宣言 我自2004年2月起在維基百科和其他維基媒體計畫上作貢獻,並且已經在波蘭語(主要的)、英語維基百科以及維基媒體共享資源有二萬次編輯。我在這三個計畫都是管理員,且是波蘭語維基百科的CheckUser、維基共享資源的行政員、維基媒體的監管員(steward)。我是波蘭維基媒體協會的創會會員之一。坦白說,我在過去幾個月減少了我在維基媒體上的活動量,我期望可以恢復活動。

我現在弗羅茨瓦夫經濟大學(the Wrocław University of Economics)修讀市場和管理學,並為兼職自顧英語-波蘭語翻譯師 (我曾為微軟和Adobe工作)。

我覺得維基百科應該保持開放和自由,因此我支持限制非自由內容(如合理使用圖像)的使用,越少越好。我也基本上支持維基百科的各個姊妹計劃,但我認為部分計劃的出發點並不是好主意,因此我認為,並非所有計劃都要受到同等關注。我同時深信語言多邊主義(multilingualism)並且支持地方社群以及來自(西)歐美以外地方人士參與維基媒體事務。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Ausir/questions

User:Danny

編輯

用戶 Danny
真名 丹尼·沃爾 (Danny Wool)
在2006年國際維基媒體年會
所在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 聖彼德斯堡
年齡 43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底,2002年初註冊帳號
參與計劃 活躍於英文維基百科和維基文庫,我參與了很多其他英語計畫(包括創始 wikijunior)和其他語文版本的計畫。
使用語言 流利的英語和希伯來語,1970年代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裡學了一些法文。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文庫維基共享資源希伯來語維基百科, 希伯來語維基文庫.
參選宣言 Quis custodiet ipsos custodes? (拉丁語: 誰來監察那些監察者?)

2006年11月,理事會、辦公室職員和地方分會代表曾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過三天的會議,討論基金會的未來。

7個月過去了,我們做到了甚麼呢? 對,我們增加了職員人數,但這令一直存在的問題顯得更加尖銳:籌款策略在哪裡?技術路線圖在哪裡? 甚麼是可持續發展的計劃?國際間的擴張和合作雖然更加刺激,但理事會的任務是關注核心問題,保護基本資產和確保計劃繼續充滿生機和切合主題的。我希望能集中力量在這些方面。

我自2002年初便是維基百科的註冊用戶,因此幫助規畫了一些基本規則。我曾為基金會籌款,且令更多善款得其門而入。我曾在基金會辦公室工作近20個月,因此熟悉內部運作。

現實世界裡,我曾在牟利及非牟利組織裡工作,甚至擔當過印刷版百科全書的專業編輯工作。我對自己依然活躍於數個計劃感到自豪。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anny/questions

User:DragonFire1024

編輯

用戶 DragonFire1024
真名 賈森·薩佛汀 (Jason Safoutin)
2007年6月20日剪過頭髮後的我
所在地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
年齡 26
用戶頁 英文維基新聞英文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維基新聞:2006年1月9日

維基百科:2006年1月21日

維基媒體共享資源:2006年1月14日

參與計劃 維基新聞、維基百科、維基媒體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wikinews:en: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w:en: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commons: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參選宣言 我相當積極投入在英語維基新聞的貢獻,而且還是那裡的管理員。自2006年1月加入英語維基新聞以來,發表了450篇報導,還提供了數篇獨家訪問報導。另外,我還參與了 視像維基新聞 2.0維基天氣服務 (BETA)的開發。我還為維基新聞製作了2套推廣短片,並且發起並開始組織維基天氣服務的第一人,並且一直與另外一位維基人合作更新並維持這個計劃的內容。我希望能吸引更多維基人參與視像維基新聞和維基天氣服務的錄製和廣播。

我在維基媒體的最大目標是嘗試聯合在不同計劃貢獻的維基人,在某個特定議題和點子上合作,最終望能有助於發展收集資訊和更有效發放訊息到全世界的新方法。

我相信所有維基媒體計劃在關於政策/財政等方面的決策時,應該受到同等關注,而且這些政策需盡可能照顧到各個計畫的所需和目標。我同時相信基金會在作出會相當影響各個計劃運作的決定時,各個計畫的社群應該有更多參與。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ragonFire1024/questions

User:Eloquence

編輯

用戶 Eloquence
真名 艾力克·默勒 (Erik Möller)
於2006年國際維基媒體年會,波士頓
所在地 德國柏林
年齡 28
用戶頁 元維基英語維基百科德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英語維基新聞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12月
參與計劃 維基百科、維基新聞、維基共享資源、元維基和語音維基文庫
使用語言 英語、德語(偶爾作貢獻)
貢獻 見上
參選宣言 作為社群代表,我已在理事會服務了9個月,(參見我的政綱2006)。在此期間,我擔當了理事會的行政祕書。這理事會見證了基金會史上好幾個最重大的改變。作為一個組織,我們已經
  • 清楚訂定了我們的 任務遠景
  • 通過整個計畫劃一的版權協定,強化了我們對自由文化的承諾
  • 在理事會增加了兩席社群代表,令理事會首次出現社群代表多數
  • 設立傑出的理事咨詢會,理事會定期諮詢其意見
  • 舉辦了維基媒體史上最大規模的籌款活動
  • 確保了基金會適當的財政評估,包括發佈了首份財政核數報告
  • 在全世界範圍內擴充了我們的人手,包括一個令全球社群更好協作的職位────義工協調員

其他各方面的進程一直在升溫(許可證的兼容性、與其他機構的合作如《生命大百科》、尋找常任的行政總裁、下次籌款的計畫等等)。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在這些和其他方面的工作。:-) 請詳閱「9個月的維基瘋狂」,裡面有我對自己在理事會供職期間的個人感受和我對未來的希望。謝謝!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Eloquence/questions

User:Frieda

編輯

用戶 Frieda
真名 芙烈達·布里奧斯基 (Frieda Brioschi)
Frieda在上一次維基媒體國際年會
所在地 意大利羅馬
年齡 30
用戶頁 Frieda, w:it:Utente:Frieda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3年5月13日
參與計劃 我主要在意大利語維基百科、維基辭典和維基文庫活動,也偶有在其他意大利語的維基媒體計畫、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和基金會違紀編輯
使用語言 意大利、英語並能閱讀一些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
貢獻 w:it:Speciale:Contributi/Frieda, Special:Contributions/Frieda, s:it:Special:Contributions/Frieda, commons:Special:Contributions/Frieda
參選宣言 我自2003年5月開始參與維基百科和其他維基媒體計劃,且是意大利語維基百科的首位管理員。2005年6月,我成為意大利維基媒體協會的創會會員,並有幸擔任其首任主席至今。我是意語維基百科、新聞、文庫和辭典的行政員,同時是特別計劃委員會的成員,但並不活躍,同時是OTRS的管理員和意語維基百科的媒體聯絡人。

這是我的主張的要點:

  • 維基媒體計劃必須保持自由開放
  • 我們必須分享知識
  • 維基媒體基金會是全球性的組織
  • 我們的社群既珍貴又有不同
  • 作為地方分會的會員,每天所遇到不同的基金會問題:例如內部和外部的傳訊、澄清地方分會的存在目的、和地方社區的關係、捐款和其後跟進事宜等等......
  • 根據我的經驗,分享自由知識需要你有知識去分享,這點並不明顯:世界充滿「未知」的知識,第一步你必須認知這些知識,並且令其變成大家可以接觸得到的
  • 我深信基金會應該投資在推廣和進一步改進自己的各個媒體計畫,不僅僅是維基百科,特別是在如非洲等「弱勢」地區創造並發展這些計劃
  • 基金會仍有巨大的潛力,現在只有當中一部分被利用。若基金會沒有精心設計好的結構,包含有理事會、社群和地方分會的組織架構將很難管理
  • 地方分會對基金會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基金會應妥善利用並大力支持其分會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Frieda/questions

User:Kate

編輯

用戶 Kate
真名 利弗·塔內爾 (River Tarnell)
所在地 英國牛津
年齡 23
用戶頁 User:Kate, w:en:User:Kate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6月6日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元維基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若我當選為理事,我將令基金會回到其核心目標:出版一部用戶可編輯的網上百科全書。我會支持重置或關閉維基百科以外的媒體計劃。我會反對任何基金會以其他方式出版計畫內容的嘗試,如將計畫內容結集成書。不過我認為,出版我們計劃的內容十分重要,因為可以令這些資料有更多受眾,如沒法連上互聯網的人。我會積極尋找能達成此目標的夥伴組織。

我將削減基金會的日常開支到最少,儘量把最多的資源投放到網存空間上。在用戶捐獻、撥款、贊助和廣告以外,我會尋求其他資金來源。

我會從幾方面改善我們的技術表現,如聘請額外的技術人員,和確保我們清楚理解如何擴張以配合對我們的內容的需求。

我自2004年起是MediaWiki的開發人員和維基媒體的系統管理員。我相信這給我獨特的管點,了解我們的組織運作的技術層面,和悟出我們需甚麼轉變以維持成功。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ate/questions

User:Kim Bruning

編輯

用戶 Kim Bruning
真名 金·布魯寧 (Kim Bruning)
所在地 荷蘭 奧爾堡的維克 (Wijk en Aalburg)
年齡 29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主要)、(還有很多其他計畫 ... )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第一次有記錄編輯,自2003年養成編輯習慣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還在一些其他計畫提供建議
使用語言 英語、荷蘭語、懂德語、高中程度的法語和拉丁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你好,我名叫金·布魯寧。我在英語維基百科負責過一點兒紛爭後維持和恢復秩序的事情。我現在一般按計劃行事,偶而也會幫助處理緊急事態。另外我還在幫助今年創始的Omegawiki脫離困境,規範上面的章程。

基金會方面,日常管理中顯現的議題、伺服器和社群都重要。我相信大家都同意,那讓我們看看一個另類議題:

現在維基媒體轄下有用250多種語言創作的700多個違紀,這些違紀之間實際上並無聯絡,令當中的維基人很難互相認識。

例子:

  • 一個違紀封禁另一個違紀裡的管理員
  • 一些違紀並無社群共識
  • 一個違紀附帶有觀點色彩的頁頂告示
  • 很多違紀從不提及假定善意

我們也應該考慮與其他非牟利組織多作交流,它們可能已經經歷過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

因此日常管理和內部和對外傳訊的改善是我在將來兩年欲努力的方向。若你想助我實現上述目標,請投我一票,或與我聯絡,或兩項皆做!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m Bruning/questions

User:Kingboyk

編輯

用戶 Kingboyk
真名 史蒂芬·肯尼迪 (Stephen Kennedy)
所在地 英國格洛斯特郡
年齡 34
用戶頁 主要:英語維基百科

其他: 其他語言的維基百科元維基維基共享資源Mediawiki維基辭典.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5年9月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和其他,同時也是AutoWikiBrowser的開發人員
使用語言 英語、非常基本的法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我要見到一個更強大、更民主的基金會,對志願者更好的指引和協助,和我們的核心目標焦點應該更加輪廓清晰。基金會應該更強大,在其遠景、志願社群的領導、其品牌和其可信度等方面。

若我當選,我會推動一張我們未來發展的路線圖。我會同時關注我們在歐洲和北美以外地方的接觸面,何改善不同違紀之間的協作和意念分享。我們還可以從各自身上學到很多!我會恭敬地推廣我的一個見解,就是所有理事都應該由社群選舉產生。

我成為維基百科人已有兩年。我是英語維基百科的管理員, AWB的開發人員,還與人合寫了數條特色條目。我也有類似層級的管理經驗的角色,就是我曾在布魯內爾大學就讀期間,擔任學生會評議會議員和財務委員會的成員。我現居住在英格蘭一個小農場上。

這是我的個人宣言的濃縮版。根據選舉規例,我準備了一分 個人政綱宣言。歡迎各位選民閱讀,謝謝!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ngboyk/questions

User:Michael Snow

編輯

用戶 Michael Snow
真名 麥可·思諾 (Michael Snow)
所在地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年齡 33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用戶頁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3年12月
參與計劃 維基百科、元維基(偶爾在維基新聞和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英語 (偶爾法語及德語,我也說這兩種語言)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 (在其他地方多以匿名貢獻)
參選宣言 我尊重基金會在有限資源、結合多方力量拉動之下的成就。我想填補一些漏洞,令其成為更有效運作的組織。財務是常在的議題,維基媒體必須吸引更多資金和尋找新的捐獻來源。品牌價值可以幫助籌集資金,但此事必須小心處理,以保存中立性,並防止外人企圖嘗試利用我們品牌。理事會應當培養與各個媒體計劃及其衆多種用家的關係。理事會必須細心聆聽,反映社群的意志,而非最響亮的幾把聲音。

除了於維基百科條目上的工作,我的維基媒體經驗涵括多個領域。對於很多人,假如你認得我的名字,那就可能與我在2005年發起《維基百科簡訊》有關。雖然初衷不是一般維基媒體事務的新聞來源,但《維基百科簡訊》可能與其他新聞來源一般有用,而且很多《簡訊》讀者來自英語維基百科以外的計劃。我在維基媒體亦曾任傳訊委員會主席。身為律師,我偶爾在力所能及時,為基金會提供法律意見。我相信我了解理其中挑戰,並會為理事會帶來有價值的觀點。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Michael Snow/questions

User:Mindspillage

編輯

用戶 Mindspillage
真名 凱特琳·沃爾什 (Kathleen Walsh)
所在地 美國維吉尼亞赫爾頓 (Herndon,華盛頓市DC郊區)
年齡 24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新聞元維基基金會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6月
參與計劃 英文維基百科、英文維基新聞、元維基、有限度地參與若干其他計畫
使用語言 英語、基礎西班牙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英語維基新聞, 元維基
參選宣言 我在2004年發現維基百科,並開始悄悄地撰寫關於古典音樂的內容,且心中納悶:甚麼類型的狂熱人士,會為此付出大量時間。一年以後,我參與了OTRS,成了媒體連絡人,更成了傳訊委員會的創會會員之一;2006年12月被委任為基金會理事。

我目前就讀於法律學院,並為學院中的法律和經濟學期刊工作。我現在一個非營利網上法律教育計畫實習 ,也是一個古典樂手。

擔任理事期間,我主要處理授權政策、倡導自由內容和自由文化、公共關係,還有品牌和合作夥伴的決策。我擔任理事的任期並不長,我希望能續任,繼續處理一些我此前所處理的議題。

我希望理事會的行動,應該經過長遠、宏觀的考慮,附以基金會的目標為念,決不能採取任何可能危害基金會未來的行動。若要成事,我們必須清楚了解我們的價值和目標所在,且必須維護我們對自由資源的承諾,令這些內容可在基金會不存在的情況下,仍可得以留傳。除此以外,我們應鼓勵與志同道合的組織的合作,以求在維基媒體所不能的範疇裡,實現我們的宗旨。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Mindspillage/questions

User:Oscar

編輯

用戶 Oscar
真名 奧斯卡·范·迪倫 (Oscar van Dillen)
所在地 荷蘭鹿特丹
年齡 49
用戶頁 User:Oscarfoundation:User:Oscarcommons:User:Oscar

nl:User:Oscarde:User:Oscaren:User:Oscar

es:User:Oscaramifr:User:Oscarit:User:Oscar

tr:User:Oscarzh:User:Oscar、和其他;

其他荷語計劃如維基教科書維基新聞都有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2月
參與計劃 基本很多,但大部分在荷語維基百科和元維基
使用語言 流利的荷蘭語、英語、德語、法語和多少懂說些其他語言,但我主要貢獻在各個荷語計劃和元維基上
貢獻 直接連結到我的主要計劃:荷語維基百科荷語維基百科日誌

元維基元維基日誌

荷蘭維媒協會違紀荷蘭維媒協會違紀日誌

還有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媒體共享資源...

參選宣言 我是一名職業作曲家,並任教於鹿特丹音樂學院,在職業生涯裡曾擔任臨時管理人員。在2006年12月的理事會擴大選舉時,有幸當選並獲任命為理事會社群代表,任期六個月(詳見註釋)。隨著在各個計劃的日子與日俱增,我在2004年5月成為荷語維基百科的管理員,2005年4月當選元維基管理員,同年6月成為監管員。我是荷蘭維基媒體協會的創會會員和首任主席,還是現不活躍的特別計劃委員會成員,現為核數委員會的主席。我嘗試盡我所能儘量接觸各個計劃裡運作中的基本事務,這對於一個繁忙的基金會理事並非易事。

在2006年,法蘭克福的基金會集思會上(參見 我的報告),我將維基媒體比喻為「泥造腳板的巨人(giant with feet of clay)」,這表達了我的主要的擔心和關注點:應該「鞏固(像我一樣)志願者組成的組織附以一個由新聘請的專業技術人才所組成的核心,以支持我們未來長遠的發展,以及維持我們組織的獨立。」至今我們只達到了部分目標,我希望我可以為下一階段作進一步的貢獻,以提升我們的力量和接觸面,我們的內容質量和穩定性,我們的獨立性和責任感。

我相信我們實際上是21世紀裡新一代的「百科人(encyclopedists)」,收集的不單單只是知識: 「edito ergo sum (拉丁語:我編輯故我在) 」(語錄)。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Oscar/questions

User:UninvitedCompany

編輯

用戶 UninvitedCompany
真名 史蒂夫·鄧洛普 (Steve Dunlop)
所在地 美國明尼蘇達州 明尼阿波利斯
年齡 41
用戶頁 元維基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3年3月27日
參與計劃 維基百科、元維基和少量參與了共享資源和教科書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
參選宣言 我已參與維基事務4年多,目前在英文維基百科和基金會先後擔任過各種志工。我最為人熟悉的可能是我在OTRS的工作,直至我最近當選英語維基百科仲裁委員為止。我的正職是一個軟體開發的經理,出了我的志願工作外,我還是個半專業的音樂家。

扼要地說,我參選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理事會和基金會日常運作的專業性。基金會需要吸引大捐贈者以免重提靠廣告填補支出。為了吸引這些捐贈,基金會的領導層,從理事會至下都要專業和負責任的,且有能力調和各個計劃獨特的價值觀和捐款者社群的期望之間的差距。這涉及基金會附例的改動,以令捐款者確信,將來的理事會成員全都是具良好資歷的。另一所需是要將行政總裁的職位設計得相當具吸引力,以吸引我們想要的第一流人才。換言之,我們需要更多代表和一個善於領導而非辦事的理事會。若我當選,我的工作將力主實現上述轉變。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UninvitedCompany/questions

編輯

用戶 WarX
真名 阿圖爾·揚·費雅科夫斯基 (Artur Jan Fijałkowski)
我在2006年「米科武夫日」的慶祝活動中,頭戴朋友贈與的鮮花
所在地 波蘭 米科武夫 (Mikołów)
年齡 23
用戶頁 w:pl:user:WarX, commons:user:WarX, pl:chapter:user:WarX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5年1月17日
參與計劃 波蘭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波蘭語、英語
貢獻 波蘭語維基百科, 維基共享資源
參選宣言 我參與維基媒體近兩年半,在維基共享資源與波蘭語維基百科編輯與刪除達數千次。現在我很少「直接」貢獻與計劃貢獻,我現在主要時間花費在各大活動中(如 the 金屬音樂節, Metalmania festival)取得攝影證,以便為維基媒體提供照片。我是「維基媒體社群標誌 (Wikimedia Community Logo)」的作者;這標誌可見於「Planet Wikimedia」 。我在理事會的目標是令該會更了解在前共產主義各國裡的狀況,這些國家現不如現在支配現今理事會之「西方」各國富有。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WarX/questions

User:Yann

編輯

用戶 Yann
真名 楊·佛傑 (Yann Forget)
我在印度艾哈邁達巴德的黃包車上,2007年1月
所在地 法國安瑪斯 (Annemasse)
年齡 42
用戶頁 法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英語維基文庫法語維基文庫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2年12月24日
參與計劃 維基百科(法、英、印地、古吉拉特語)、共享資源、維基文庫(法、英、梵、印地語)、維基辭典 (法、印地、古吉拉特語)
使用語言 法語、英語(3)、印地語(2)、古吉拉特語(1)
貢獻 法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維基文庫
參選宣言 我自2002年12月開始參與維基媒體計劃(至今有4年半),主力在維基百科、維基辭典、共享資源和維基文庫貢獻。我是維基文庫的早期貢獻者之一,那時的名字還叫「Sourceberg」。我是若干個維基媒體計劃的管理員,自2005年6月成為監管員。另外我在2003年11月動議了法國維基媒體協會的創立,並在2004至2005年出任該會的祕書。

我是自1998年就成為了一名專攻自由軟體的電腦從業員。在此之前10年,我曾為若干個人道、社會和文化方面的非政府組織工作。我希望可以把我在非牟利組織和自由文化運動中的經驗帶到我對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服務上。我希望基金會能成為一個具影響力的組織,把自由知識帶到世界各地。我的主要工作目標會是致力於基金會的財政獨立。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Yann/questions

User:^demon

編輯

用戶 ^demon
真名 麥可·「查德」·河洛豪 (Michael "Chad" Horohoe)
所在地 美國佛吉尼亞里士滿
年齡 19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5年2月23日 (但在此前以匿名身分貢獻,最早可能是2004年初)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和維基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英語和基礎程度法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維基百科是絕對稱得上是一驚人之作。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存在,為維基百科和其姊妹計劃提供了財務和結構上的支持。理所當然的,我們需要有了解我們實在為何在此的人,在這理事會裡────提供儘量多具自由許可的,以各人母語書寫而成的內容。理事會必須,不,需要一些儘量津貼這個指導原則的人。若我當選,我將會盡力,全面展現我的個人管理能力、技術上的竅門和與其他人溝通能力。但是,我們當中沒人可以那麼驕傲,可以不停下來尋求協助;開發人員、地方管理人員甚至普通的日常貢獻者────無論是註冊用戶還是匿名用戶,都會是我們的求助對象。我相信很多時候,那些「居上位者」,在基金會日常運作時,可能會忽略我所突出的核心政策。這就是我承諾我絕不會幹的事情。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emon/questions

選規

Only Election Committee members may edit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section. If you are not an Election Committee member, please submit your proposed edits or comments on the talk page. Thanks.


Candidates for election to the Wikimedia Board of Trustees should present themselves on this page before 23:59 June 23, 2007 (UTC). Three trustees will be elected to a term ending in June 2009.

To be eligible as a candidate, you must have more than 400 edits on at least one Wikimedia project, the edits must all be made with the same account, and the first edit must have been made at least one year prior to 00:00, 1 June 2007 (UTC). Candidates must also be at least 18 years of age and must disclose their real identity. For legal reasons, it is not possible to hold a Board position anonymously or under a pseudonym. Candidates should be aware of the obligations of a Board position (see also FAQ). Also, please be aware that Board membership is not a paid position by definition in Wikimedia bylaws.

In addition to fulfilling the above requirements, candidate must also be endorsed by the required number of voters at Board elections/2007/Endorsements.

For confirmation of their candidacies, candidates must activate their wiki email on meta. Candidates whose candidacy, i.e. identity cannot be confirmed will be disqualified.

It is not possible to hold a Board position anonymously, so please stand only if you are willing to make your real identity known. Candidates will be required to identify themselves fully to Board Election Steering Committee or another designated individual, unless they have already done so for the previous Board election. You will be contacted and given further details. Candidates who have been confirmed by one of the Election committee members or their designees will have their names emphasized by bold font.

As for candidate presentation, the regulations are as follows:

  • Each should be 1,200 characters in length at maximum in its original language.
  • The Election Committee will try to ensure that the first 1,200 of characters of that presentation are translated to as many languages as possible.
  • Candidates may write a personal platform as an additional presentation in their private capacities. The link to that platform can be included to their official presentation.
  • Candidates may request their translations as individuals. For getting translation aids you may use Babylon noticeboard or other communication channels; See also Translation for you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py the template and fill in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To avoid giving preference to one candidate over another, please list your nomination alphabetically by username, according to the w:Unicode Collation Algorithm.

Candidate presentation guideline will be helpful to make your presentation comfortably accepted to the global audience. On the other hand, it is an essay representing the views of some members of the election committee, thus not a part of official Election Committee notices and documents. To candidates, please note there is no assurance of translation, since all will depend on volunteers. The Election Committee will do their best to motivate Wikimedia volunteers to be engaged in translations.

Finally, please list your name and all the language(s) in which you submit your statement in the Quick view of candidates.

The subpages are filled as shown in the following example:

=== [[User:用戶]] ===

{{Board candidate 2007/zh
|用戶=
|真名=
|地=
|年齡=
|用戶頁=
|始=<!--始參與維基媒體 -->
|計劃=<!--參與之計劃-->
|言=<!--參與之語言-->
|獻=<!--貢獻頁-->
|相=<!--(可選項)-->
|辭=<!--參選辭-->
}}